秦汉

不呆了,**的世界

关于肥啾和普爷

普爷与肥啾的二三事
 
☆提前说一下,这是今天和朋友一起上音乐课时,从《智取威虎山》出的脑洞~

  这是基尔伯特第三次在战场上碰见这只小黄鸟了。
  基尔伯特是个萌物控,家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软软的毛绒玩具,不过他才不会给除了阿西以外的人看呢!
  基尔伯特蹲下身子,伸手戳了戳正在努力啄毛的小黄鸟。小鸟给他戳得向后一滚,站起来,瞪着一双黑豆眼,爪子张得开开的,和基尔伯特大眼瞪小眼。
基尔伯特见这小家伙根本就不怕自己,觉得好玩,也和小家伙互瞪了起来。
   路德维西从远处的帐篷里夹着文件出来找基尔伯特开会,结果远远地就见本应去开会的自家哥哥蹲在路边,穿着军服和一只还没他巴掌大的小黄鸟对视。
   “哥哥,该开会了。”路德维西有些头疼的按按太阳穴。“嘘,阿西,你看,这只小鸟不怕本大爷哎!”基尔伯特听到路德维西的话,这样头也不回的小声回道。
 
  还在玩…… 

  路德维西头疼的看着基尔伯特死盯着鸟,叹了口气,有这样的哥哥,有时候是真的头疼啊……
  “阿西,本大爷可以养……”基尔伯特突然回头,双眼放光的看着路德维西,眼里全是希望。
   “不可以,”路德维西皱着眉头说,在柏/林的家里已经塞满了毛绒绒的玩具了,现在发展到要养活物了么?
   “为什么?!”基尔伯特不满道,本大爷只是想养只像本大爷一样帅气的鸟!
  路德维西有些胃疼“哥哥,这是战场,鸟,是养不活的。”基尔伯特伸手逗逗鸟,顺了顺它的黄毛,笑着说“阿西,这可是像本大爷一样帅气的鸟!它会像本大爷一样适应战场的!”
  算了算了
  路德维西看着基尔伯特,笑容是自己都没发现的宠溺。路德维西看了看表,突然想起正事了,咳了咳,伸手拍了一下基尔伯特的肩,说“哥哥,开会了。”
  基尔伯特摊开手,黄色小鸟就跳上去,冲着基尔伯特啾啾叫。基尔伯特笑得眉眼弯弯,听到路德维西的话,顺手把小鸟顶在头上,说“走吧,阿西。”
  路德维西被基尔伯特的笑容晃了下眼,反应过来后红了红脸,用咳嗽掩盖自己的不好意思,与顶着鸟的基尔伯特一起走向作战指挥部。

(咱来放个小剧场……)
  基尔伯特:(对肥啾)本大爷要给你起个帅气的名字!
肥啾:啾?
  基尔伯特:有了!座山雕!
肥啾:啾啾啾!(好棒!超帅!)
  路德维西:(扶额)唉。
  基尔伯特:座山雕!看哦!本大爷教你几个帅气的动作!(大鹏展翅状)雕!
肥啾:(努力的展开小黄翅膀)啾!
  基尔伯特:是雕!(大鹏展翅状)不是啾!
肥啾:?啾!(母鸡展翅状)
  基尔伯特:雕!
肥啾:啾!
  基尔伯特:雕!
肥啾:啾!

……
  路德维西:我……这不是我哥哥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