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汉

不呆了,**的世界

战争黎明(高清重置版?)

之前,写错了路德的名字……重新发一遍,以死谢罪!

   这是1941年的6月22日凌晨。
  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并肩站在一起,路德维希看着井然有序准备军备的人们,眼神悠远。
  基尔伯特没有看营地里的情况,他只是低着头,默默地擦着手中的枪。黝黑的枪管被基尔伯特擦得发亮。在战场上,基尔伯特只相信阿西和枪,阿西是他这辈子都要护着的人,而枪则是他用来保护自己所护之人的工具。
  擦完了枪,基尔伯特把它背好,抬头和路德维希一起注视着忙碌的众人。
  等到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,他们,190个师,3500辆坦克,5000多架飞机,将会冲向那片终年寒冷的陆地,一路作战,直到杀到莫/斯/科。
  基尔伯特仰头看了看天,嗯,还黑着,在上战场之前他还有点时间和阿西聊会。
  基尔伯特看着身旁这个比自己高的金发青年,眼里满是骄傲。
  这个素以铁血著称的军国,也只对三个人露出过这样自豪的神色。可那两个人已经死了,他现在只有一个阿西了。
  唯一的,唯一的亲人。
  基尔伯特回了神,开口问道“阿西,等到战争结束后,你会去做什么?”
  路德维希皱了皱眉,他从没想过这件事。对于他来说,就算是战争结束了,他应该还是在军队或者是每天忙于政事。这是他身为一个国家的职责。
  “我没有想过”路德维希只好这么回答道。
  基尔伯特看着天边隐隐露出几抹亮色,他知道这代表着在这片白色大地上的战争即将开始。心中突然有几分刺痛。
  普/鲁/士是一个军国,战争使基尔伯特成长。有多少个日子,号哭声和军号声伴随着他入睡与醒来,多少道伤疤见证着他的过去。
  也许是老了?基尔伯特自嘲的笑道。现在的他无比痛恨战争。战争中,获利者永远只是少数人,而承受痛苦的却是大多数人。
  基尔伯特就是在战场上失去那两个在乎的人的。一个是懵懂无知的弟弟,一个是陪伴着他蓬勃成长的长者。
  这次战争,基尔伯特不允许路德维希上战场。失去时的痛苦,基尔伯特不想再来一次。
  “我想有一片土地,种满矢车菊,然后和阿西一起生活在那里。”
  路德维希听了这话,顿了顿,无比严肃认真地说
  “等到战争结束,我们可以让整片西/伯/利/亚都开满矢车菊。”
  基尔伯特有些欣慰地想:果然是他的弟弟呢,和他一样都这么有野心。
  基尔伯特听到了军号的召集声,想了想,把自己胸前的十字勋章摘了下来。他拿着那个勋章转身向路德维希,把对方领口的十字勋章取下,换上自己的。
  “哥哥?这是?”路德维希皱着眉头不明所以。
  基尔伯特看了一眼手中的铁十字,说“阿西,你的勋章我收走了,”基尔伯特猛然握紧勋章,有些阴郁的说“这个,不是真正的铁十字勋章。”真正的铁十字是绝没有中间那个令人不爽的万字符的。
  基尔伯特理了理身上的军服,跑向集合地。临走前,基尔伯特指着那面迎风飘扬的万字旗,说
  “阿西,等战争结束,我们就把它降下来吧。我不喜欢。”
  路德维希沉默了一会,没有回应。
  基尔伯特见状,也只是默默跑向集合点。
  22日的第一束阳光已经从灰暗的天空中裂了开来。阳光下,一场争夺资源的战争一触即发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来说一下自己的看法,那段历史确实是无法避开的,而我一直都想写写在那时候的基尔。置于路德的表现,我也纠结了很久,就怕会引起什么不对。一共也没多少字却写了好几天,终版就这样了,轻喷。
   我特别喜欢国设,因为觉得这样的他们更加立体,更有韵味。至于这篇文,以我目前的笔力也就只能写到这个分上了,发出来是因为想多找几个有相似想法的同好一起聊。
 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秦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