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汉

不呆了,**的世界

梦先生(一)

 我站在这里,黄泥散布在路上,我能远远听到隔壁菜市的吆喝声,可是我没有动,因为我觉得,或者说,我知道,我在等人。
   过了很久,有人来了,他唯一有的就是一张惨白的脸,,不,似乎那不是脸而是,而是面具。 他推着一辆自行车,带着黑帽子,黑袍子,手上拿着一根彩色的,一看就是会掉色的廉价棒棒糖,他缓缓转头过来,不说话,只是盯着我。
 我定定地站着,浑身僵硬,无法思考。
 他突然靠近,一张惨白的脸对着我。没有眼睛,是黑色的空洞,当它张开嘴,露出异常白的牙,狞笑着,我才意识到,这不是面具。
 它的肩膀耸动着,诡异的扭曲着身子,脸却一直贴着我脸上,黑色的眼窝一直盯着我。我才意识到,它不是人。
 恐惧从心脏扩散开,我浑身冷汗直流,背已湿透,却像是被人摁住了头,仍是注视着那两团黑暗,直到我昏倒。
 我于黑暗中突然睁眼,发现自己是被人拍醒的,而那个人的脸我看不清,但透露着熟悉的味道。
 那人笑骂我懒,朝前一指,说
 “喏,你等的人到了。”
  那人 黑帽子,黑袍子,自行车,手中握着一根棒棒糖。
 我觉得熟悉……却又不知在哪见过,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定定地站着……
  “他”缓缓地朝我看来……
  我看着“他”惨白的脸,只觉得脊柱发寒。如雷劈过,我突然想起什么……
  是了是了!我见过“他”!!!!
  “他”张开口,缓缓出声。声音嘶哑,想是挤出来的,又像是有几百年没开过口,
  “我是, 梦 先 生……”
  我听出了他的笑意,更觉得无助……
   “他”的眼里装满了我的未来……
   我无助的带着恐惧昏过去。
   未来,是一片空无的黑暗么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秦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