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汉

不呆了,**的世界

残念 ◆个人日记·一

  

  该如何下笔,颤抖的笔尖划过去一道黑痕。

  我盯着这道痕隆起,在白纸上撕碎出一片黑暗。像明灭的火山口,里面涌动负面的黑色情绪。

  我的心也是火山口,在涌动着鲜血。

  理智做的小人在山口徘徊,脚尖踢踏着粗糙带着热度的石头。

  进去,就没有未来了,出来,还能做朋友。

  还出的来么?

  我看见那个没有脸的小白人冲我叫嚣,还有未来么?!

  没有了。

  什么都没有。

  最后撕心裂肺的语音,你没有点开,说什么互删还不是心里永远解不开。

  我用笔轻轻挑起那撕碎的齿状裂痕,轻轻在其下掩盖的黑色阴影中点了点笔。

  沾满黑色的墨水了。

  

  我看见那个小人被一脚踹进火山里,黑色的枯藤席卷而上捂住不成型的口鼻器官。

  “我们算玩的好的么?”

  



 

至高一高二那段残念的友谊

   连一句话也说不了的友谊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秦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