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汉

不呆了,**的世界

雨(米诞贺文)

我 真的 不是 故意写 虐的啊啊啊,别打我啊啊啊!

今天是七月四日
  阿尔弗雷德的手机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没停过,推特,短信,电话,博客……各种铃声都在响,直吵得阿尔弗雷德心发慌。
  把那些祝福翻了一遍又一遍,手指在关机键上划拉着,终究还是没摁下去。
  他在等一个消息,他只在乎这一个人的祝福。
  光着脚去冰箱里拿了根冰棍,走回去往床上一摔,咬着冰棍盯着外面的天空发呆。
  浓灰色的铅云一层又一层地积在天幕,厚重的似乎要压向大地。闷热的天气,让人极度不舒服。
   对了,华盛顿今天是多云啊。
  这么想着,阿尔弗雷德又翻了翻手机,依旧没有想要的那条祝福,干脆把冰棍棒丢了一边,握着手机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   墙上的时钟在走,天上的云越压越厚,天色愈发阴沉。
  “叮!”
  手机的提示音让阿尔弗雷德突然惊醒,摸了摸身边,却发现手机已经掉到床下了。阿尔弗雷德连忙捡回来,满脸笑容的打开,肯定是他的消息!不会错的!
  “hero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要加油哦!毕竟是世界的英雄嘛~”
  阿尔弗雷德默默握紧了手机,这样的话语,肯定不是他啊。瞟一眼手机上方显示的时间,晚上十点了。
  阿尔弗雷德重重地把自己往床上一摔,用胳膊盖住了自己的眼睛,扯了扯被子,闷闷地说
  “我只想做他的英雄啊……”
   漆黑的天空被一道闪电划破,照亮了在床上裹着被子默默发呆的家伙。雷声接踵而至,几乎震得人耳朵疼。
  阿尔弗雷德家的大落地窗没有管好,大雨滂沱下,有不少雨滴斜飞进来,打湿了他放在地上的游戏机。
  阿尔弗雷德紧皱着眉头,又紧了紧被子,闭上眼睛,低低地说。
  “又下雨了啊……”
 
 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秦汉 | Powered by LOFTER